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镇江“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2020-09-04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讯(汤玥 薛诚)9月3日下午,2020 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协调会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承吉,市体产公司董事长孙佑美,总经理李朝勤,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体育科科长,各市、区中信银行相关人员,市体产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体产公司资产运营部部长林浩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内容与要求。各市、区纷纷结合本地的实际工作提出疑问与构想,中信银行负责人戴顺杰和市体产公司董事长孙佑美分别做了相关解答。


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承吉表示,广场舞作为广大百姓所喜爱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得到各地各部门的重视,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打响镇江城市业余联赛的品牌。

市体产公司和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配合各区做好统筹协调,办赛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百姓呈现一场专业化、品牌化、全民化的体育比赛。


通过沟通交流,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达成大赛开展的共识,一致表示要全力以赴筹备举办好本次“2020 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展示出镇江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镇江;中信银行;广场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