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余额”充足 适合换季晒被
2020-09-04 11: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的天气让人明显感受到早晚的温差,夜间凉风习习来,白天太阳当空照,一扫之前“湿漉漉”的感觉。近期阳光“余额”充沛,适合换季晒被。

其实被子晒起来也有讲究,比如不同的被子接受阳光炙烤的时间不同。蚕丝被、羽绒被1-2小时,普通棉被4小时;9时前和16时后不宜晒被,11时到15时阳光充足,是晒被子的黄金时间。

今天晴到多云,偏南风3-4级,今晨最低气温:20℃到21℃,明天最高气温:31℃到32℃。今日人体舒适度指数:1级,温暖,较舒适;紫外线强度:五级,有害。

具体天气预报:5日多云,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0℃到31℃。6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30℃到31℃。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