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03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镇江讯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近日,句容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血站医务人员的统一安排下,经过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抽血等环节,参与献血的同志有序地完成了献血。整个献血活动持续约2小时,成功献血19人,采集血量6400ml。

活动结束后,参加献血的同志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广泛宣传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近年来,句容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经常性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爱心捐助、无偿献血等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彰显民政干部职工以人为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郑雯)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无私奉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