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供电:电网入地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9-02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镇江讯 (吴启超)“感谢你们一个月来的辛苦付出,以前村里到处是电线,影响美观,电缆入地后,视野开阔敞亮,现在放眼望去处处是风景。”9月2日,丹阳市丹北镇新巷村党支部书记冷朝鲜来到丹阳市供电公司丹北供电所感谢道。

今年以来,丹阳市政府推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在新巷村,一幢幢小楼整齐排列,篮球场、健身场所一应俱全。但是空中交织错乱的电线却成了分割美景的罪魁祸首,电线下地工程就成了美丽乡村建设中最迫在眉睫的工作。

为顺利完成乡村电缆入地工程,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工程进展,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做好前期沟通工作,提前挖好沟、做好电缆井,安装管道,各项作业有条不紊的推进。在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在农户屋前,电缆从地下延伸而出,沿着墙壁进入农户家中。丹阳市供电公司项目分中心负责人高文杰介绍,7月底启动项目后,工程进展速度快,目前已全部通电并完成了近30基旧电杆拆除。

标签:丹阳市;供电公司;电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