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关工委走访慰问新时代好少年
2020-09-02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镇江讯 (刘健 吴非)9月1日开学之际,句容市民政局关工委前往市实验高级中学,专程看望慰问句容市新时代好少年戴欣同学。

戴欣现就读于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高二(9)班,在她幼时母亲离家出走,初中时父亲因病去世,留下她和只大一岁的哥哥,跟着姑姑一家过。不幸地是,姑姑和姑父去年又突发车祸去世了。她和哥哥只能跟着二十几岁的表哥生活。在如此的逆境之中,戴欣同学却一直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刻苦学习,乐于助人。作为物理课代表的她,努力学习,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是老师的好帮手。

在走访慰问中,市民政关工委与戴欣的班主任详细了解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并给她送去慰问金,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戴欣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标签:句容市;同学;戴欣同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