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学生报到 大学城定制公交专线即将开通
2020-09-01 10: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为满足大学城各所高校师生返校的公交出行需求,公交部门将于2020年9月4日至9月6日开通镇江火车站及镇江南站至大学城的返校定制公交专线。

开通时间从2020年9月4日至9月6日,每日06:00~22:00。其中1号线从镇江火车站南广场发车,2号线从镇江南站发车。沿途停靠站点包括:江苏交院、镇江高专新校区、教慈路、江大京江东站。

发车时间间隔大致60分钟一班,票价为1号线全程3元一票制(不打折),2号线全程2元一票制(不打折)。支付方式包括公交IC卡、龙易行APP扫码、支付宝扫码以及投币方式。

此外,乘客上车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