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学日下午或有雷阵雨
2020-09-01 10: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一阵雷雨,启一袭微凉;一叶草木,承一秋金黄。开学第一天,由于副热带高压在我市上空“探头探脑”,午后可能迎来雷雨或阵雨。

昨天,随着副热带高压的逐步加强,空气中的湿度逐渐偏高,那种闷热感又迎面扑来。不过,由于“伏天已出”,整体而言,天气已没有前段时间那么热了。

开学日,由于副热带高压影响,午后不仅热度不容小觑,还增加了阵雨或雷雨发生的概率,至于局部阵雨在哪里出现,完全随机而来。因此,下午室外体育课有大概率改成室内体育课,放学的路上也要及时关注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注意提防午后雷阵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上学路上最好带把伞或是带好雨披,遮风挡雨两相宜。

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东北风4级左右,今晨最低气温:25℃到 26℃,今天最高气温:30℃。

具体天气预报:9月2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止转多云,最低气温:25℃到 26℃,最高气温:30℃到31℃。9月3日多云,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0℃到 31℃。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