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槐道村“传承红色经典,弘扬中华美德”
2020-08-29 13: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镇江讯 (曹盼)近日,后白镇槐道村校外辅导站举行了“传承红色经典,弘扬中华美德”主题教育以及助学典礼活动。活动在同学们高唱国歌和观影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阅读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宣读了“三不要”规则(即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四处走动,不要打扰别人阅读),同学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认真开始阅读。

历史的缥缈尘烟掩盖不了世纪风雨,无数的先驱已将希望撒满人间。活动过程中,党员简群同志向同学们讲述了红色故事。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朱新新同学说:“董存瑞是我心中的英雄,舍生取义的勇气教育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往直前。”革命精神引导同学们懂得感恩,一个向后转的动作,一个深情的90度鞠躬,一句“你们辛苦了”,让简志康同学的奶奶泛泪地说道:“从他的嘴里能说出这句话,我真的很高兴,感谢辅导站。”

校外辅导站站长柴长青同志向同学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做到传承美德,遵守公德,端正行为,发奋读书,不忘礼义廉孝准则。

活动在观影红色电影中结束,从读、听再到看,以真实的电影画面,呈现给青少年更真实的直观感受,更深入地让青少年懂得感恩,懂得身边的真、善、美、礼、孝、廉、耻,牢记经典,传承精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