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翰墨抒情”常州书法作品镇江展开幕
2020-08-27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镇江讯  8月26日上午,由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联、常州市文联、镇江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两地书协、镇江美术馆、常州书法展览中心承办的“翰墨抒情”常州书法作品镇江展在镇江市美术馆开幕。

镇江市书协主席曹秉峰主持开幕式,镇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彤致辞,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清致辞,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镇江市书协名誉主席朱正伦宣布展览开幕。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德家,镇江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常州市文联副主席池银合,镇江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玮,常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常州市书协名誉主席张力航等各主办单位领导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常州书法创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书法事业蒸蒸日上。这次展出的80件作品涵盖了篆、隶、真、草等书体及篆刻、刻字,艺术内涵丰富,代表了当前常州书法艺术的创作水平。展览得到了镇江书法同行和广大观众的好评。 镇江的作品将于九月下旬在常州展示。

此次两地书法交流活动,不仅是书家和艺术的交流与碰撞,更加深两地文艺工作者的友情,推动两地书法事业发展,在促进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镇江市文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