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职业资格统考镇江考区开考
2020-08-24 14: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8月22日-23日,2020年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考试镇江考区开考,351名考生在镇江创业大学参加考试。

受疫情影响,本应在5月开考的上半年2020年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推迟到本月进行。本次参考的共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等三个职业。其中报名最多的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有258人成功报名,占此次统考报名人数的73.5%。据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政策调整,各级别报考条件有所改变,考试门槛有所提高。比如增加了相关职业工作证明,且不同学历对应的工作年限要求有所提高。

记者昨日在镇江创业大学考点了解到,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此次全省统一鉴定考试各科目全部为纸笔作答考试方式。一些考生因为没有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说明,没有携带2B铅笔、签字笔等文具。

此次考试还有91人参加保安员职业资格考试。据悉,保安员职业资格考试进一步放开,原来报考条件中必须取得公安机关的《保安员证》的限制被取消,今年没有此证的人员只要符合报考条件的也可报名参考。沈春来 崔建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