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
2020-08-20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镇江讯 (刘杨 杨丽)近日随着气温持续走高,句容市下蜀镇民政办、慈善分会奔赴各线,为困难群体、孤寡老人送上一份夏季“清凉”。

据了解,该镇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为每位工人送上一份价值200多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包。深入全镇124户分散五保老人家中开展夏季“送关爱、送安全”活动,送上电风扇、夏被、粮油生活日用品和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上报。该镇民政办、慈善分会针对农村孤寡老人年纪大,用电安全意识薄弱,又是一人独居生活等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电工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家里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对老人家中电线、开关、插座等一一进行大检查,更换室内老化线路,排除安全隐患,并向老人宣传用电常识以及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确保老人安全度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温暖了困难群体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政府的关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