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镇慰问坚守一线战高温职工
2020-08-19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镇江讯 连日来,持续高温,热浪袭人,但句容市天王镇仍有众多职工坚守一线,为保障经济发展、维护城镇正常运行挥汗如雨。8月18日,天王镇党委书记贡月明、镇长张世军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单位、一线站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党委政府向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老党员等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当天下午,贡月明一行先后走访了环卫所、小区物业、供电所和交警队,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送上毛巾、香皂、花露水、牙膏牙刷等防暑降温用品。贡月明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嘱咐单位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世军一行先后来到派出所、执法中队。每到一处,张世军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仍坚持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牙膏牙刷、矿泉水、花露水等物品,并叮嘱他们要科学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天王镇党委副书记洪浩、组织委员贡永芳、镇妇联主席杨海蓉等一同慰问。(谈德寅)

标签:天王镇;慰问;牙膏牙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