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为4名外国人才境内办理工作许可
2020-08-18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镇江讯 (郑淇元平之)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镇江市为4名外国人才境内办理工作许可。

受疫情和国家入境限制政策影响,目前镇江持工作证外国人588人中,有216人无法入境,影响了企业项目研发和生产经营。

这4名外国人才和另外6名外国人才通过“快捷通道”持我国驻外使领馆签发的商务签证入境(一般停留时间为90天)。镇江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镇江充分利用国家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政策,根据国家外专局《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暂行)》中可以境内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第9种情形,即“其他审批机构认定符合条件的”,为其中4人办理工作许可证(其余6人正在隔离观察)。在获得工作许可证后,4人获得合法工作身份,且在镇停留时间由90天延长至12个月以上,缓解了优利德(江苏)化工有限公司、特耐斯(镇江)电碳有限公司、凯迩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外国人才引进难题。

标签:外国人来华;镇江市;人才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