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财政完善台账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2020-08-17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镇江讯 今年以来,天王镇财政所利用针对自身实际开发的合同管理软件系统认真梳理项目工程台账资料,进一步完善本镇项目工程台账管理,动态真实地掌握有关数据,严格把关工程实施情况及资金收付情况,以防范债务风险,减少纠纷、违约等行为,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工程台账在工程项目管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该所财政干部增强台账管理意识,从工程项目资料的接管、审核支付、实时录入系统以及最后的整理归档等方面科学规范工程台账管理。

款项支付严格把关。财政所对前来报账的工程项目,严格审查工程付款附件是否齐全,以确保项目建设的程序化、规范化和真实性。项目款项支付审批手续必须合法合规,以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梳理归档增强效用。为充分发挥工程台账的利用效益,财政所认真完善工程台账资料归档工作,以便于镇相关部门查阅利用,从而保证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有根源可追溯,体现工程项目管理的合法、合规、合理。(胡玉堂)

标签:台账;工程项目;项目工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