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签约31个村企联建项目
2020-08-14 13: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晏海雁)8月13日,丹徒区举办全区村企对接活动暨联建项目签约仪式,31组村与企业代表现场“牵手”,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2.37亿元的31个项目。双方将通过村提供土地、农产品等自然资源,企业投入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的合作共建方式,壮大双方优势,形成互惠互利的良性循环。

据悉,为推动“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落地生根,丹徒区筛选全区村级项目需求,梳理出村企联建项目126个,涉及74个村,计划总投资39.29亿元,邀请企业家加强村企交流、深化村企合作。

高资街道水台村党总支书记张志青表示,江苏索普集团已和村里初步达成一些合作意向。他表示,村里将把“万企联万村”作为乡村振兴最关键支撑来抓,利用各种优势,在不断提升优质宜居生活环境的同时,重点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全面打造农业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从而促进集体经济,带动合作社群众致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