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数字影视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0-08-14 13: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闻莲 花蕾)为充分发挥江苏网络作家村平台作用,加快推进江苏数字影视创业园建设,全面推动我市数字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13日,江苏数字影视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镇江新区召开。

我市网文人才丰富,有戏剧、影剧服装等产业优势,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机制、规范管理,在网络作家村的基础上完善影视产业园的相关优惠政策,对接市场需求、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吸引国内知名导演、编剧、白金级作家等入园开设工作室和全国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影视制作公司和衍生产业项目入驻园区。

座谈会上介绍了新区关于网络文学及相关延伸产业优惠政策。10多位镇江影视传媒制作公司负责人和本土网络作家交流了各自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当下发展所面临的困境、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畅所欲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