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个文艺志愿者之家对外开放
2020-08-11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镇江讯 历经一年筹备,8月10日,镇江首个文艺志愿者之家——周艺之家正式对外开放。

2019年8月开始筹建的周艺之家,坐落于江苏周艺教育京口学习中心内,隶属江苏周艺教育,由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负责日常运营,全年免费面向公众开放。著名电视电影表演艺术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张铁林教授专门为“周艺之家”题字。

周艺之家设有周艺公益学堂、名家工作室、博士工作室、展示馆、文化走廊、图书角等八大板块,并发挥以下五个功能:一是文艺志愿者 “服务站”,面向社会群体办理志愿者注册、登记、开具服务证明等;二是文艺志愿者“展示馆”,展示周艺志愿者风采等方面的图文资料,设有影音室、多功能厅等;三是文艺志愿者“培训中心”,普及文艺志愿服务理念、策划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开展文艺、礼仪知识培训等;四是文化志愿者“图书角”,专门为志愿者提供一个理想的文化生态环境,进一步推进文明礼仪建设,争当合格的文艺志愿者;五是文艺志愿者“文化宣传”,建立周艺之家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文艺志愿服务。

据统计,目前周艺公益已累计帮扶500余名困境青少年,公益活动受益人数15000多人次,参与志愿服务累计超过10000小时。

周艺公益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中国AAA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服务基地、江苏省优秀七彩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奖,镇江市十佳慈善志愿者团队等省市级荣誉共计15项。

参观预约电话:

0511—85026005 18014589005

参观地址:

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68号欧尚三楼周艺教育内。

(蒋宜均 平之)

标签:; ;志愿者;文艺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