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7位援湖北医务人员获赠抗疫邮折邮票
2020-08-07 10: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邮政分公司联合市卫健委,向疫情期间我市援湖北的77位医务工作者捐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折。

中国邮政于5月11日发行特11《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通过“国家名片”讲述中国抗疫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纪念邮折将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抗疫照片制成了肖像邮票纪念张,与一整版抗疫邮票和首日封制作成精美的邮折。每个邮折都有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更具特殊纪念意义。

本次向我市抗疫医务工作者捐赠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特种邮票采用连票设计。邮票图案中“众”字将两枚邮票紧密连接,寓意着我们虽然平时都在各行各业忙碌、奉献,但面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迅速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朱灵杰 范海罡) 摄影 范海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