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重点工程在烈日下推进
2020-08-06 10: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2时许,在连镇铁路镇江段和五峰山公路接线工程施工段上,一线施工人员顶酷热战高温,向连镇铁路联调联试发起最后冲刺。来自我市交通行业的志愿者们来到施工一线,慰问广大建设者。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和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带着防暑降温用品及慰问品来到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建设现场,集中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15家驻镇施工单位一线施工人员,嘱咐施工人员在战高温、抢工期的同时,要科学施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安全生产。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石小武表示,为驻镇施工单位提供“零距离”的服务,关心一线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是交通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自五湖四海的广大建设者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为他们排忧解难是应该的。

截至目前,连镇铁路镇江段铺轨已全面完成,全线正在做静载试验,铁路沿线绿化和环境整治已基本结束,11月底通车运行的目标任务能够确保实现。 (贾乐仁 汤梦茹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