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暑期实习适岗培训暨返乡看发展活动举办
2020-08-05 11: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我市“三高一争”新局面,引导和激励广大暑期在镇实习见习大学生在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进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助力人才导流,提升服务留才。8月4日,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开展2020年镇江市大学生暑期实习见习适岗培训暨返乡看发展活动。

在上午的适岗培训中,来自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和移动公司的相关人员分别作了镇江推介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5G来了》的前言技术普及。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郭龙建作了《角色转换:从大学生到职业人》的专题讲座。

在下午的返乡看发展活动中,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镇江市规划展示馆、镇江市醋文化博物馆、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对镇江城市的规划发展、文化历史、产业发展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年度的大学生暑期实习见习活动作为团市委“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活动的子项目,目的在于结合实习见习、返乡看发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引导大家争做有心人,将暑期实践中的所观所感转化为围绕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加速跑起来的合理建议、对策,并通过大学生们宣传好镇江,让更多大学生来镇干事创业、集聚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