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纪委监委召开“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监督执纪再立新功”八一座谈会
2020-08-04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镇江讯 7月30日下午,丹徒区纪委监委召开“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监督执纪再立新功”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鼓舞和激励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退役军人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同志们谈从军经历铸就的优良传统,谈献身国防到投身纪检的华丽转身,谈监督执纪带来的感想感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纷纷表示要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勤勉工作、不懈奋斗,在本职岗位上谱写出人生新的篇章,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炳林作为退役军人的一员与同志们一起忆过去、谈感想、话未来,他充分肯定了区纪检监察系统退役军人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回首过往,我们激情满怀,能有一段从军的经历,就算付出再多也值得,因为付出的是汗水,回报的是永远难忘宝贵财富;二是珍视现在,我们热情依旧,要发扬传统,要端正心态,要增强本领,要提升能力。三是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要永远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自身要求;要适度忘掉过去的辉煌,一切从零开始;要努力拼搏共同的未来,踏实干好本职。

标签:退役军人;纪检监察系统;中国人民解放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