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执法中队:强化队列训练,树立城管新形象
2020-08-03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镇江讯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展现新时期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一直以来,句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乡镇行政执法大队天王中队坚持每月一至两次的队列训练。

近日,中队按计划强化队列训练。“立正!稍息!向右看齐!报数!”在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队员们反应迅速,动作整齐。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领会各个动作要领,进行反复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每个动作。此次训练由执法中队施祥来担任教官,主要内容包括稍息立正跨立、脱帽戴帽、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等。训练中,教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确保队列训练效果。

通过强化队列训练,既提高了执法队员身体素质,又增强了综合素质和凝聚力,为全面提高城管执法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尹君 吴良胜 平之)

标签:训练;教官;队列训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