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慰问送关怀 鱼水情谊深 句容边城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0-08-01 11: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镇江讯 (高宇 郭方恒 夏卫平)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复员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边城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期间,边城镇领导先后来到镇江预备役团、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句容中队,向战士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水果和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广大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此外,边城镇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会,倾听优抚对象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将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边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镇村干部深入走访慰问辖区内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军爱民,民拥军。边城镇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充分发挥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巩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