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聚容城 绽放梦想 2020年句容市“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边城分赛完美收官
2020-08-01 11: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镇江讯 (郭方恒 潘谦元)7月30日,2020年句容市“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边城分赛总决赛在边城镇社区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本次大赛通过“腾讯会议”搭建“云路演”平台,参赛选手远程进行线上“项目路演”,主持人、评委、选手实现了多地区连线、“零距离”互动的创新赛制。

据悉,边城镇“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复工复产以来,大赛历经启动、报名、初审,决赛等预定工作程序,有来自国内外的60多个人才团队报名参赛,共有17个优质项目进入总决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以及新型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参赛选手既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一批本土顶尖院校的创业先锋,还有来自美国、日本等知名院校的“海归”,更有在各自创业领域有所突破、小有成就的创业达人,决赛现场涌现出了一批创意理念新、技术水平高的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拿到了进军句容市总决赛的入场券。

此外,本次大赛还将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有机结合,边城镇招商部门主动与部分意向性项目进行了前期接洽,充分了解创业团队的创业理念和发展方向,详细介绍边城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厚的扶持政策,为创业者们量身打造配套一站式代办服务清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边城镇镇长吕长江表示:“我们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在落实好人才政策的基础上,将以更富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奖励政策、更具吸引力的优质营商环境,为落户项目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助力创业人才在边城跑出事业发展‘加速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