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镇江市船舶与海工产业产学研对接活动举办
2020-07-31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镇江讯 (郑淇元 平之)日前,2020年镇江市船舶与海工产业产学研对接活动举办。活动由镇江市科技局、江苏科技大学主办,镇江市技术交易所、镇江高新区科技发展局承办,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围绕船舶海工领域,通过专家与镇江市企业深度融合对接,为2020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活动打好基础。

镇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肖晨帆、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先后致辞,江苏科技大学3位教授分别就其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内容,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中,江苏科技大学30位相关行业的专家教授,针对镇江企业在船舶与海工领域的技术需求,与30多家镇江市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们开展精准对接,开展一对一深入交流和探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