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州首个市区联动机关党建联盟成立
2020-07-31 10: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曹阳 孙晨飞)30日上午,一场以“促建设,提发展,创标杆”为主旨的“维度”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润州区供销社举行,这是润州区首个市区联动、以区直机关党委为主体的党建联盟。来自市文广旅局、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等7家市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在全市上下“产业升级”和“跑起来”的浓厚氛围下,润州区供销社党委主动创新举措,努力打破领域壁垒和行业分割,推动跨区域、跨领域、跨行业党建一体新格局,进一步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党组织“跑”起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与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润州区供销社党委搭建党建联盟这一优势平台,为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党员凝聚力和党建影响力提供了有效载体。今后,将积极参与党建联盟的各项建设活动,携手并进,为党建联盟的发展贡献出力量,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