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家庭服业协会多项工作“跑”在全省前列
2020-07-31 10: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家企业晋级全省“百强”行列,19名从业人员授予“全省技术能手”称号,市级培训基地冠上了“省”字号……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上获悉,去年以来,该协会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晒出的“成绩单”亮人眼。

据会长吴腊珍介绍,去年以来,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基地挂牌启动,当年被省人社厅授予“全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基地”。全市家政诚信建设取得成效,上线全省家政信用平台。部分单位的企业信息录入了省家服业协会主导的全省信用平台,并进入国家商务部的全国家政信用网络。协会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家政行业妇联,聘请了常年法律顾问,成立了全省同业第一家家政行业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

企业建设和队伍建设也跑在了全省前列。江苏南徐中天物业管理、江苏怡辰物业服务两家公司由省人社厅评为全省家服业“百强”企业。在省财贸轻纺工会和省家协主办的“最美家政师”走访、评比活动中,嘉宜月子会所的王江华名列全省首批十大“最美家政师”。

(干光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