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游泳池安全
2020-07-31 10: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随着气温走高,不少市民会带着孩子到游泳池里找清凉,暑期游泳安全也显得至关重要。前天下午,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新区社会发展局、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突击对辖区游泳池进行检查,发现有的场所需要加强通风。

当天执法人员均着便装,突击进入沃德广场博派健身、吾悦广场康美健身、明都大饭店游泳馆后出示证件检查。新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爽告诉记者,检查中除个别场所闷热需要加强通风外,未发现其他问题。

刘爽说,全区范围内有9家游泳场所,他们将在本周内全部检查完,“按照国家高危险性经营场所许可管理办法,所有游泳场所持证经营,要求救生员和安全员配备到位方可经营,如果发现问题,他们会要求企业整改,在未达到要求前不允许营业,整改到位方可恢复经营。”

(张驰川 郑辉 赵浥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