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在全省率先完成墙改专项基金清算工作
2020-07-31 09: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陈志奎 李娟) 记者30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我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政策落实和各项要素保障力度的要求,全力推进墙改专项基金清算返退工作,在全省率先完成墙改专项基金清算工作。

根据国家审计署《江苏省2019年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和省政府相关要求,我市从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角度,着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加快推进墙改专项基金清算返退,把国家重大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近日,省工信厅发文通报各设区市政府完成进度,我市及各市区已于规定日期前,在全省率先100%完成墙改专项基金清算工作。

据悉,全市累计清算墙改专项基金3108.86万元,涉及建设项目165个,符合规定已返退企业的专项基金总额为1817.67万元,归缴国库金额1291.19万元。全市墙改专项基金返退率为58.47%,返退率超全省44.51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