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20-07-30 10: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周迎) 29日,副市长曹丽虹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镇江调查队相关负责同志,赴丹阳和句容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曹丽虹一行先后来到丹阳市开发区和高新区抛荒撂荒种植现场,句容市华阳街道和白兔镇抛荒撂荒种植现场,就粮食稳产保供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在座谈会上听取丹阳市、句容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曹丽虹强调,要聚焦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尤其是薄弱指标、短板指标,狠抓关键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序时、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粮食稳产方面,要抓实秋粮种植面积,努力提高单位产量,加大抛荒撂荒土地补种力度;生猪稳产保供方面,要加快推进在手万头猪场建设,提前落实种猪仔猪来源,加快补齐指标缺口;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方面,要千方百计落实落细农民增收各项举措,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任务。同时,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部门对接、定期会商等机制,加大对基层统计人员的培训力度,依法依规科学做好统计,确保应统尽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