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3个项目获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持4400万元
2020-07-29 15: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陈志奎 朱宣霖)记者27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期省发改委印发2020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项目投资计划,我市包括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3个企业项目获得资金支持4400万元。

经企业申报、审核推荐、评委评审优选等环节,2020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项目投资计划确定。我市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细胞治疗质粒载体工艺研究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镇江晶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万片陶瓷基电子元器件项目”、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小分子大豆肽高效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榜上有名,分别获得1600万元、1400万元、1400万元资金支持。

据悉,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项目投资资金入选门槛高、“含金量”高,今年全省只有41个项目荣膺此项,代表了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最高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