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首届“五柳杯”诗词知识冠军赛开赛
2020-07-28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镇江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由句容市五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以“福地名城,诗韵句容”为主题的首届“五柳杯”诗词知识冠军赛开幕式暨初赛启动仪式26日下午在碧桂园华东总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句容市文联诗歌协会、句容市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市文联主席傅丽丽到会讲话并宣布诗词知识冠军赛正式开赛。大赛内容涵盖古典诗词基础知识,题库从历代名诗中选取了脍炙人口的经典名句。为了让参赛者对句容有更深的了解,组委会特别增加了句容知名景点相关的诗词作品。冠军赛分为淘汰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前两名争夺赛以飞花令决出胜负。

 句容市五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地处碧桂园凤凰城。成立于2019年,拥有近2000平米的字画展厅和青少年培训基地。主要培训项目有诗歌、书画、棋类、古琴、茶艺教学等。五柳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经营两家“五柳斋”实体店铺,集书画文玩、收藏寄售于一体,采用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公司一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倡导以琴、棋、书、画、诗、酒、茶七种意境为生活美学,来引领现代人对文化生活和高雅情趣的追求。

 

(句容市文联)

标签:冠军赛;文化传媒;诗词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