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民洲渣土车扰民 联合执法还居民一份清静
2020-07-28 10: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针对新民洲不少居民反映的渣土车集中在深夜行驶,超限超载严重,还噪音扰民、污染环境等相关问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日联合公安和城管部门突击整治,还市民一份宁静舒心的环境。

据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扰民”的大量渣土车,主要是为港口的新兴工程运送砂石,这些渣土车日夜不停频繁进出,每到深夜凌晨,道路沿线许多小区的居民即使关着窗户也无法安然入睡。

了解到沿线居民的“烦心事”后,交通执法人员立即与京口交警大队、新民洲城管部门,在周边路段开展重点巡查。仅昨天一天就查处渣土车7台,现场称重检测发现,超限超载比例均达到87%左右。

在交警开具车辆强制措施后,交通执法人员监督渣土车实施了卸驳载,共卸载掉260余吨货物。据悉,超限超载的渣土车目前已交由新民洲城管部门在指定停车场停放,相关当事人将进一步查处。

为了避免再度发生此类情况,交通执法部门正对全市在建工程进行了梳理排查,锁定重点路段区域,采取重点时段突击整治,其余时段常态巡查的方式,坚决有效遏制辖区内车辆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

(祝兴叶王旻诗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