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系增多,迎来雨水与高温的“拉锯战”
2020-07-28 09: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7月即将进入尾声,早晚体感舒适。一晃眼间,让人忘却了夏天的酷暑,感觉到如歌中所唱的“夏天的风轻轻地吹过”的那份舒适感和惬意感。

本月底前最高气温维持在27℃到29℃。这个夏天或许是比较省电的夏天,有时候不需要空调、电扇,微微摇着蒲扇也能让人体感很舒适。为何会产生这样的天气呢?由于我市云系增多,雨水频降,致使温度上行有限,天气总是在刚冒头的高温和清凉的雨水之间徘徊,忽晴忽雨间,你需要的或许就是一把晴雨伞。

今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 23℃到 24℃,最高气温: 29℃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29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 24℃到 25℃,最高气温: 29℃到 30℃。30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 25℃左右,最高气温: 29℃到 30℃。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