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白镇长里岗村开展深情关爱 健康体检活动
2020-07-27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镇江讯 (周龙金)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后白镇长里岗村联合二圣卫生院,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情关爱、健康体检,为党员进行免费体检。

为了确保此次体检活动的顺利完成,长里岗村党总支提前与院方进行了细致沟通,确认了体检项目,简化了体检流程。此次体检项目包含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肿瘤和癌症筛查等。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根据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分别嘱托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耐心解答疑问。老书记周龙祥说:“现在村里每年都安排我们这些老党员免费体检,感谢政府,感谢党,我们现在还没老,还要为村里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希望村里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员、群众代表的一致好评。

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为党员进行免费体检,一是让党员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二是进一步拉进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能够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