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水过后,晴热高温模式将开启
2020-07-27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09时56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南京、镇江、扬州中南部、泰州、盐城南部和南通北部地区将出现强降雨。

不过,在雨水的影响下,未来两天镇江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不过在这波降水之后,就要转换到晴热高温模式了,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近期的天气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忽晴忽雨、晴雨相间,天气舞台可谓非常热闹。今天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人体舒适度指数:2级,暖、不舒适。

具体天气预报:2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9℃到 30℃;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4℃到 25℃,最高气温30℃左右。

本周,除了在今天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方面,除了今天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维持在27℃到28℃,其余几天最高气温稳定在30℃以上,并逐渐上升,本月底最高气温有望升至35℃;最低气温也逐渐升高。昨天已进入到“三伏天”里的中伏,今年的中伏比往年多了10天,将一直持续到8月14日,共20天。三伏天是四季中阳气鼎盛之际,而三伏中又以中伏最热,阳气在此时达到顶点,所以也有“一年养阳夏季最佳,夏季养生三伏最佳,三伏养生中伏最佳”的说法。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