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个县级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句容成立
2020-07-27 09: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慧君 庆海)26日上午,句容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这是全省首个县级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副理事长江里程,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张洪水,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协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前,会员大会通过了《章程》,选举了学会、协会理事长、常务理事、机构负责人,聘请了顾问。据悉,目前学会共有个人会员224名、单位会员51个。协会共有单位会员47个。

据新当选的句容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第一任理事长商震介绍,新成立的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学会(协会)是新的融合、新的发展,它将集众人之力、采各方之长,助推交通强市建设跑出“加速度”,将为句容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优化城市交通体系、提升综合效应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