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带队督查交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工作
2020-07-25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7月24日下午,镇江市副市长王文生带队督查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交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视”。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军、市司法局局长马建生等陪同检查。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丁锋局长立足交通职能,从主要举措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交流。督查组一行还认真观看了市交通运输局“三项制度”宣传展板和全过程记录视频。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工作,坚持协同推进、强化保障,努力夯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基础;积极实践、探索创新,聚力聚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关键环节;以点带面、统筹协调,不断扩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效应,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有效地推动了法治交通建设。

督查组对全市交通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文生强调,要把该项工作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举措,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实现全覆盖、全引领、全提升;要以问题为导向,找短板查弱项,加大归类梳理,制定出台行政执法指导意见,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切实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盼。(王文倩 平之)

标签:执法;交通运输;制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