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雨水暂歇 后天或迎一轮降水
2020-07-24 08: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伴随着农历六月初三天文大潮的来临,我市阵雨渐止转多云,最低气温24.0℃,最高气温30.5℃。淅沥沥的小雨一扫前日酷暑,人体舒适度有所提升,在长江水位高位运行的当下,阵雨渐止转多云的天气也减轻了防汛工作的压力。

今天人体舒适度指数1级,温暖,较舒适;紫外线强度1级,安全。即便紫外线强度安全,仍要注意涂抹防晒霜,保护皮肤哦。

未来十天晴雨相间,24日到25日多云,26日到27日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28日以后天气逐渐转好。气温方面,未来气温逐渐上升,28日后最高气温稳定在3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7℃到28℃;明天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9℃到30℃;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7℃到28℃。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