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句容市开展养老护理员应急救护培训
2020-07-23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镇江讯 为进一步提高养老护理员在突发情况下科学救护的能力,近日,句容市民政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在该市城区黄金花园“幸福里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两场初级养老护理院培训,句容市幸福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14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句容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老师先做了理论知识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创伤包扎及常见急症和气道异物梗阻、烧烫伤、中暑、溺水、交通事故、火灾、食物中毒等突发伤害的现场救护技能,同时介绍了急救的原则、目的、程序、自我保护等诸多方面的理论知识。最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护理员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和包扎的实操训练,通过努力学习,大家都学会了初级急救技能,顺利通过了老师的考核。

通过这次应急救护培训,养老护理员们对紧急救护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了基本的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初级实践操作,大大提高了在面对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中意外事故的危重病发生的应急救护能力。(王世兵 雷静 )

标签:救护;护理员;句容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