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代楷模”赵亚夫站台吆喝,三天卖桃2万斤
2020-07-23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镇江讯 “时代楷模”赵亚夫站台吆喝卖桃就是不一样:三天卖出3915盒、21140余斤,销售收入18.8万元。7月20日至22日,镇江市发改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经济学会牵头组织的“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戴庄村、杏虎村、云塘村绿色优质水蜜桃‘消销’结合专场活动”圆满收官。

在现场摆摊的水蜜桃分别来自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丹阳市杏虎村国金果园及句容市云塘村姐妹果园,都是赵亚夫从零开始指导培育出来的。

3天里,570多名镇江市领导、机关干部及职工和18家经济学会会员单位进场帮助戴庄村、杏虎村、云塘村果农销售地产优质水蜜桃,赵亚夫倡导的“地产地消、产地直销,助力农民增收致富”的理念与模式成功“落地”。

镇江市经济学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市经济学会将继续做好地产时令优质农产品“消销”结合协调服务工作,让“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亚夫精神”和“地产地消、产地直销”的路径模式惠及全市更多的乡村和农民。(平之 王小平)

标签:赵亚夫;镇江市;农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