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边城:江苏南瓷绝缘子开足马力抓生产
2020-07-22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镇江讯 连日来,位于边城镇的江苏南瓷绝缘子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派繁忙,一支支高铁、地铁、输电线路使用的绝缘子在生产线上打磨、上釉、烤制、成型,被发往全国各地。

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持续投入使用榨泥机、上釉机等自动、半自动化生产设备,使绝缘子从去杂质、沥干到榨泥的生产过程大大降低成本,更加高效。据悉,江苏南瓷绝缘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生产瓷棒式绝缘子、悬式绝缘子等电气化铁路及输电线路用各类各等级电瓷产品,是国内电气化接触网用瓷绝缘子最大的配套供应商之一。

当前,江苏南瓷牢牢抓住国家电网绝缘子大批换代的契机,创新研制成功内置自报警绝缘子,有效降低了输电线路的运行维护成本和安全,备受客户青睐。目前,该公司在建的年产80万片盘型悬式绝缘子项目生产线即将投入使用,投产后将有助于拓宽企业的产品销路和市场占有率。

(郭方恒)

标签:绝缘子;输电线路;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