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阅读温暖童心 一路相伴而行
2020-07-2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镇江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激发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近日,后白镇后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阅读温暖童心,一路相伴而行”的青少年阅读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村志愿者告诉青少年们在阅览室看书时,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四处走动,不要打扰别人看书。活动开始后,青少年们也时刻谨记“三不要”,先是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然后选择位置,坐下认真阅读。一个多小时后,大家在村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会议室,相互就各自所阅读书籍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只见孩子们侃侃而谈,积极发言,现场甚是活跃。活动结束后,村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阅读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少年阅读的热情,也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后白村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

(衡佳佳)

标签:青少年阅读;志愿者;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