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文广旅局向援鄂医务人员发放 “致敬天使·爱心卡”
2020-07-20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镇江讯 近期,镇江市文广旅局向全市77名援鄂医务人员发放“致敬天使·爱心卡”。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给予赴湖北医务人员8项关爱举措的要求,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设计推出“致敬天使·爱心卡”,向镇江市援鄂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发放,总计455张。该卡有效期从发卡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持卡人可凭卡与身份证不限次数免费游览镇江市三山景区、茅山景区等34家A级旅游景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成为这场战役的主力军。为感谢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最可爱的人,镇江市文广旅系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尽绵薄之力,在全省率先推出本年度全市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全市A级景区已免费接待医务人员超1万人次。

此外,镇江市文广旅局还向援鄂医务人员赠送名家书画作品79幅,京口吾舍、句容卧佛山庄2家乡村旅游民宿为镇江市援鄂医务人员本人免费提供一晚住宿体验。(王鹏然 陈莹)

标签:医务人员;镇江市;致敬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