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重点旅游景区实施线上预约制度
2020-07-20 16: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期,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推进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实施分时段门票线上预约制度,实行“能约尽约”。截至目前,镇江市九家4A以上旅游景区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或OTA平台等方式实现线上分时预约100%全覆盖。

据了解,江苏省文旅厅要求全省5A级景区和重点热门4A级景区尽快建立门票分时预约制度,镇江市此项工作已走在江苏前列,于六月上旬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完成。

今年“五一”小长假前,镇江市文广旅局对全市A级景区最大承载量信息进行汇总公布,严格落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通过实施预约管理,将景区承载量管理、游客登记工作关口前移。镇江市各景区正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线上购票适度优惠等方式,培养游客形成“无预约不出游”的习惯。上半年,全市旅游秩序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通讯员 王鹏然 金山网记者 冯芙蓉)

附:

镇江市各大景区预约平台如下:

一、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

携程、美团、同程等平台预约

二、茅山景区

扫描关注茅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在景区官网均可预订(景区官网网址:http://www.maoshanchina.com.cn)

三、镇江博物馆

关注“镇江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预约参观”进行预约。

四、南山景区

携程、美团、同程等平台预约

五、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云台阁、救生会、观音洞)

美团、同程、携程、驴妈妈等平台预约

六、醋文化博物馆

通过下方微信小程序预约

七、米芾书法公园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八、宝华山景区

通过下方微信小程序预约

九、江苏茶博园

点击了解http://121.248.70.176/mpyuyue/login.asp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