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108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镇江市“招商活动月”硕果盈枝
2020-07-17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镇江讯  7月16日,镇江市举办2020年“招商活动月”成果发布暨丹徒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发布今年上半年全市产业招引及“招商活动月”的成果,现场签约丹徒区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达108亿元。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明龙表示,产业强市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跑起来”的号召,跑出了精气神、跑出了加速度。丹徒也交出了完成全年签约计划的年中成绩单,让我们对推进镇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丹徒的发展正如“火炬”一般熊熊燃起,相信势头必定会越来越旺。

活动现场,总投资50亿元的建华绿色建材科创园、总投资35亿元的皇家鲜榨冷冻果汁有限公司中国生产中心项目等21个产业项目现场完成签约,总投资达108亿元。

现场签约后,市商务局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产业招引及“招商活动月”成果。2020年1-6月,全市新签约内资1亿元以上或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产业类项目156个,同比增长14.7%,完成年计划78%,超序时28个百分点;签约项目总投资636.6亿,同比增长25.4%。

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加拿大皇家鲜榨冷冻果汁有限公司中国首席代表马丽敏等签约代表作发言,他们表示企业项目选择落户镇江的原因不仅在于镇江与丹徒地区独特的地区禀赋,也是因镇江与丹徒项目招引的真诚感召,更出于长期以来对镇江市营商环境的信任。

活动中,马明龙以三句话寄语各企业家,他说,选择镇江,就是选择机遇、选择成功。镇江有山有水有故事有前途,镇江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较好的产业基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路超越提供了坚实基础,未来可期欢迎企业家们投资镇江、推介镇江,吸引更多项目落户镇江;希望丹徒区咬定“青山”跑下去,跑出一个更为光明的发展前途。要求相关部门和干部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人人都要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营商环境,认真当好“店小二”,以更高要求和标准有效提升项目落地率。大家要迎风奔跑、激情奔跑、加速奔跑,市委将充分用好“三项机制”,让流汗者不流泪、辛苦者“心不苦”。(章存保 陈志奎 薛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