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7个项目获批2019年度省级绿色智慧示范工地
2020-07-17 10: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从省住建厅传来消息:镇江市7个项目通过2019年度省级绿色智慧示范工地奖补资金项目验收。

这7个项目分别是:镇江高新区创新区一期工程(团山睿谷工程),格林铭郡一期26#、27#、33#住宅,福临广场19#-22#、25#-33#、35#-40#、42#楼等,句容经济开发区石狮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青筑伯爵台,荣城国际C地块建设项目,中南文锦苑项目1#-8#楼及地下室。

近年来,我市智慧工地建设取得有益探索。有的建筑企业结合项目基础数据及视频、传感器,实时查看人员动态信息、重点施工部位的施工信息,实现对危险部位、危险环节实时监测、第一时间预警。还有工地已经实现人员动态安全管理,通过工地现场实名制进出管理、定位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及奖惩信息管理等,实现对工人的动态安全管理。

根据省住建厅最新出台的《关于推进智慧工地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我省今年将推进智慧工地建设中人员动态信息管理数据与全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服务平台的对接,共享工人在作业中涉及质量、安全行为的违规违纪奖惩等信息,方便施工企业提前排除用工隐患,降低质量安全事故发生概率。到明年,所有政府投资规模以上新建工程将实现智慧工地全覆盖。(翟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