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小化石猎人行” 镇江博物馆举办小策展人研学夏令营
2020-07-16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镇江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今年暑假期间,镇江博物馆将举办第二届“小策展人”研学活动,主题为“小小化石猎人行”,为青少年提供策展人研学课程。8月15日至20日期间,“小小策展人”们关于化石展览的“奇思妙想”,将正式在镇江博物馆开展。

此次“小小化石猎人行”活动将从7月18日开始,以研学认知课程为基础,设计了深山科考、展品修复等一系列过程,孩子们将以“策展人”视角在专业老师带领下体验了展品从挖掘到整理的全过程,为观众带来一场属于博物少年的创意展览。

据了解,近年来,镇江博物馆积极开设“研学+”模式,以青少年博物馆研学课程为基石,以策展为纽带,打造“镇博·知行”系列研学活动,为青少年提供独特的策展人研学课程,以全新视角促进文旅大融合,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多样化。在锻炼青少年独立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的同时,也推动博物馆文化的多元化发展。(程晓怡 薛诚)

标签:镇江;研学;博物馆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