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风景区志愿者帮走失女童找回家人
2020-07-1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镇江讯 “茅山村东进路上有个小女孩,6岁左右,旁边也没大人,可能是走失了,你们过来核实下吧......”近日,句容茅山风景区茅山村的志愿者蔡秀华、赵巧林在路段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由于孩子说不清楚父母的电话,只好报警处理。

蔡秀华、赵巧林在等待警察到来的同时,一边耐心安抚孩子,一边在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将孩子信息散播出去,以便及时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

茅山风景区派出所接警后,在民警与志愿者、网络微友等共同努力下,下午四点左右,民警终于与小女孩的家长取得联系。家长立即从句容赶到茅山风景区,接回自己的孩子,并对茅山派出所民警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面对家长的感谢,蔡秀华、赵巧林等志愿者表示,能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这些都是应该做的。说完,她们便又回到工作岗位上去了。

(孔德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