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16 10: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景泊 谢勇 姜萍)日前,市领导分多路深入居民小区、学校、菜市场、商业街等处,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1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镇江新区丁卯街道精美镇江建设推进情况。王文生一行先后检查了苗家湾路南段、谷新路、纬五路等路段的路面破损和道路两侧的机动车与电动车停放秩序情况。王文生强调,相关部门要围绕解决问题推动精美镇江建设,突出实效,切实为群众办一批实事,既要发挥机制灵活的优势,各部门集中力量推动难点问题解决,也要善于弥补职能不全力量不强的不足,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一同攻坚痛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10日下午,副市长陈可可带领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润州区相关负责人,前往宝塔路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万达金街,查看了车辆停放情况和街区环境,陈可可指出,要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长效机制,明确责任,进一步丰富标识、标牌,浓厚创建氛围。随后,在王家巷菜场,督查组查看了周边环境。陈可可对活禽宰杀、环境卫生、停车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要将菜场周边功能分区到位,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划定停车区域,同时,严格做好疫情管控,不能马虎。

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挂钩联系的润州区金山街道,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朱开宝首先来到杨家门社区,实地察看了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环境情况,关注老城区的基础设施配套。针对老城区的环境治理,他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找准短期治理和长效管理的切合点,制定完善长效管理机制,通过走访宣传创建为民理念,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迎检在即,朱开宝要求金山街道和相关部门紧紧依靠基层、发动群众,在工作中做到细心、耐心、精心,因地制宜地进行精细化管理,常态长效提升文明城市的创建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